Thursday, November 6, 2008

Wahseh!!! 5:30am! but still can't get into my dream! swt!




糟糕了!已经是凌晨五点半了啦!可是,还是睡不着!所以,第一件想做的事就是... 写Blog 咯~!haha 太爱部落格了!:p

突然间想到一些朋友之间的问题。
其实,当一对好友大吵之后的感情会不会比之前来得更好呢?还是,彼此都在很 '装着地'迁就着对方?现实演员吗? Sigh..

不知道!不知道!就好像这几天,对着他的时候总是有点不自在的感觉。好像没了之前的那种感觉,找不回了。其实我还是有点混乱,没有一点头绪叻!还是需要继续酱下去?又或许是我自己想太多了吧?? 乱!!!
不过我真的希望他已改变了自己,不会再是那以前的他就好了。怎么说,他的本性是不错的。那就当是我自己想太多咯~!哈哈

要睡了,再想下去/再不睡,给 '某某人' 知道就被骂咯!haha
好想我的他哦!:p


晚安! (还是早安比较适当吧?hehe)

6:03am =)

EN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