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8, 2008

Speechless day..



又另一个情绪化的一天。

最近觉得自己好像变了另一个人。好像变回几年前那一阵子的我,对人的感受又冷又淡,整个人成了冷血动物。

我还记得几年前的那一次,我突然变成了冷血动物。身边的朋友都很担心我,关心我,甚至还问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为什么突然会变成那样?大家都觉得我好奇怪。

酱多年来,有四句话是一直都在我脑袋里,那是… “人很自然地会接受。 但,我们也应该得学会如何拒绝。” , “不是每一个人都是可信的。即使是你身边对你最好的人,他们也会有出卖你的可能。”。

可能是因为我经历了很多很多…愉快的,不愉快的; 幸运,不幸运的; 辛苦,伤感,想发生,不想发生的…统统都在我十五岁之前经历过了。所以, 那四句话的含义…我领悟过了。就是因为曾经被利用,我学会了拒绝。就是因为曾经被出卖,我学会了提防。甚至学会了用感觉来看透人心,我…学会了做人。

我好累…好累。
END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