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4, 2008

又是无聊的一天~




不知道这几天吃错了什么,就是一直上厕所!好辛苦哦~!:(

昨晚把车子拿去维修了,所以,我想这几天也会呆在家里无所事事吧!朋友们快点来找我呀!haizz

除了容祖儿,我最近爱上了另外一把歌声 - 谢安琪。收入了在他的最新专辑《Binary》里的 “囍帖街”和“十字架”是我最近的“饮歌”!hehe




谢安琪有自我的一套音乐态度,继2007年“钟无艳”成为不少音乐颁奖典礼的金曲后,2008年以二元素方式《Binary》带来十首精彩的歌曲,又把每首歌词带出两面意思,以人气实力好声音精心泡制最完美的音乐。由 Eric Kwok作曲和黄伟文填词的主打歌“囍帖街”,歌词道出香港湾仔面临的迁拆或重建利东街的命运与爱情婚姻观。接力主打“17度”和TVB电视剧《师奶股神》主题曲“十优生”也是强烈推荐之作。


这就是最近在我mp3里的新作品!希望大家也会喜欢咯!;)



EN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