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7, 2011

身在異國的我…

零下三度。一個人走到異國大概已經有四個月了。
最近的心情,不知道該怎麽形容。
幾乎每一天都需要靠安眠藥入睡。
現在的我,不是應該開心才是嗎?
縂覺得最近的情歌都會讓人落淚。
一個人的行李,看了縂會覺得寂寞。
想要的,還是在期望。
不想要的,總是迎面而來。
一個人的這些日子,
孤單地過了好多個節日。
就是因爲節日,提醒了我孤單。
從秋季到冬季,就快要到春季了。
我還能忍耐幾個季候呢?
告訴自己寂寞不痛,可是落下的淚又是什麽?
想念會痛!寂寞會痛!傷心會痛!
哭泣會痛!裝傻會痛!
現在的我,笑的時候…也會痛。
從一開始,
明知道他是錯的人,明知道那不是緣份,
明知道愛情並不牢靠,
但是我還是拼命往裏跳。
現在,我該滿是傷痕了吧。
竟然已犧牲到這個地步…
是該放棄?還是繼續?
這個問題,想了想…
到現在大概我已經想了四年了…

1 comment:

said...

wat happen marcus? anything jst email/text me... cheer u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