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, 2009

L.O.V.Empty

看见一些blogger写关于爱情的blog。不仅的又让我想到,爱情究竟是什么呢?有时候觉得爱情是要看个人的看法咯!

安慰人的时候,就会说爱情这烦人的东西!要不要都算了吧!
生气的时候,就会说爱情这另人讨厌的东西!为什么会存在呢?!!
可是,当自己寂寞的时候,就会觉得,爱情啊~你可以来拜访我吗??

爱,就是这样的一种东西...
开心的时候,爱情是很美妙的!
伤心的时候,爱情,你是毒药吗?

不知不觉,我已经单身了将近五个月。
这四个月多里面,我偶然地还会想起他。
记得起初刚分手的时候,每当别人问起我怎么样?还好吗?
我一定会回答他们说 ' 我当然好啦!现在还比之前来得开心呢! '
可是,自己心里真正是怎么想,相信有过爱情挫折的人,都会了解吧。

分手了以后,我才发现原来,出现问题的人其实是我。
虽然,已发现其实我就是出现问题的人。可是,我没想过要认错或复合之内的想法。
因为,我就当做这就是我应该从错误中学习。
也就给机会好好地检讨自己。

最近,有一位朋友他正在为感情的事而烦恼着。他问我 ' 其实时间是不是真的可以冲淡一切呢?' 我回答:' 是! '
我觉得,其实 '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' 只是个安慰的说法。
因为时间,可以是一天,一年,还是一辈子呢?
怎么样都好,其实唯一可以冲淡一切的是你自己。
如果你是那种很容易放得下/看得开的人,你很快地,就会痊愈。
可是,如果你是那种留恋/看不开的人,相信你会很辛苦地在过着生活吧。

说真的,分手了以后,你还继续伤心/难过下去,他会知道你在为他伤心吗?
或许,他知道了以后会觉得你很白痴呢!
无论你怎么难过,这地球还是一样的在旋转,人们还是一样的生活着,所有的东西都不会为了你而改变。反而,如果你再伤心下去,还会另到身边的人为你担心呢!
所以,学会放开。这才是每个人在受到挫折时必须要学习的!

其他人可以逗你开心,可是,真正的开心.. 快乐,唯有自己才能给到自己。

没有爱人又怎样?那只不过是给自己机会在享受孤独~ 没什么大不了!=)

从今天开始学习看开/放开,把所有不开心的抛到后头!
为了美好的未来,往幸福!快乐!更好的生活前进!!!!!!!! ;)

GOOD LUCK~! 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