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8, 2010

亂... 煩... 不知所措......

呆在家裏一整天了。聼著抒情的歌曲,腦裏還是想著那些不應該想的事情。我的心真的好煩好亂!已經有好幾個星期了,到現在我的心情都還不能平復下來!究竟是爲了什麽?我自己還正在尋找著答案。

不知道是不是在鏡頭前演太多,現在卻患上了職業病。發覺自己在人們面前不停地在掩飾著自己的傷心與失落。把自己變得好像有點假似的。一路以來,大多數的人都會找我傾訴他們的瑣碎煩事,對生活的不滿。可是,他們只會對我說,只要我聆聽他們,還有要我的意見。可是,當我告訴他們關於我的事情的時候,卻沒有人會真正的願意聼我說。我的心真的好混亂!!到底是他們自私?還是沒人會理會我的點點滴滴?又或者是他們根本對我的瑣碎煩事不感興趣?那,他們以爲我對他們的瑣碎煩事真的那麽感興趣嗎?他們從來就不會明白,不會了解當一個人好煩好煩的時候,是不想聆聽任何東西,甚至是不想說話!可能他們是知道的,只是從來都不會去顧慮別人的感受!做人是這樣的麽?

其實,我還蠻後悔給自己一個月的休假,把手上一整個月的工作推了。如果還可以選擇,我會不停地工作!因爲只有那樣子我才會沒有時間亂想!亂想那些已成事實可是還不能接受的傷心事!
羡慕?妒忌?都不是。只能怪自己為什麽不在他踏出第一步後,做出反應。可是,一切都已經太遲了。
我記得我曾經寫過這樣的一段:

'想起以前每天叫醒你的時候;在一起用餐的時候;在一起開懷大笑的時候;在一起分擔失落的時候;還有睡在你身旁的幸福感覺....以前的兩人早餐,現在..只能是一場夢.....'。

對,一切都只能是一場夢。只是,..這一場夢會延續多久?幾時會結束?這還是未知數...


No comments: